未試過K面膜, 請不要絕望

K面膜…700萬人已見證暗瘡療效 99.9%迅速治療效果


今日青年男女最感困擾的皮膚問題莫過於暗瘡了。其實不獨是少年人,不同年齡的人士或多或少也曾受到此困擾,暗瘡可說是一個普遍的皮膚問題。暗瘡能影響人的儀容,令人失去自信,甚至傾向減少社交活動,不願和舊朋友見面。其中嚴重者可使人滿面瘡痍, 即使痊癒日後也會留下不雅的疤痕。

 

很多人由於無法抑制暗瘡儀容的不快心理,以為把暗瘡擠破就可以解決問題,這種做法反會令暗瘡蔓延,因其內所含的細菌及油脂將會感染附近健康毛孔,並會引致發炎。其實,紓解暗瘡的最佳辦法,就是選用一種有清毒殺菌及平衡油脂分泌的面膜,實行自我護理,達致調整油脂分泌,阻截細菌生長,及速進體內毒素排走之效用。

 

積極治療暗瘡,全面改善皮膚質素
鎮靜 > 抗敏 > 消炎 > 化結 > 排膿 > 去印 > 補養

 

由祈麗麗研製的K面膜達專業醫療級數,以積極進取的方法,提供細緻而安全可靠的治療,成份採用80種清毒本草提煉出來的本草精華和純蘆薈精華,配以具殺菌功效的天然礦物質精製而成,由內至外改造皮膚,從深膚清潔、消炎、化結、去印、補充氧份,然後改造皮膚質素,以達換膚效果,使肌膚更幼嫩柔滑,更光澤潔白,更富彈性,如同重生,散發完美光采。

 

用法


潔面後,將本草粉倒進器皿內加入精華素混和,均勻塗於面上,待皮膚吸收,直至面膜乾透後,以溫水洗淨,再以洗面奶過面,然後塗上祈麗麗海藻淨化調膚水及面霜。

 

(乾性及敏感肌膚使用前,需先用水份面霜打底)

 

香港客戶

 

眾多香港皮膚修復案例之一 

 

治療前

治療後

 

 
馬來西亞客戶

 

眾多馬來西亞皮膚修復案例之一

 

 

 

積極進攻式療程